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与丈夫相守30载无子,近六旬得知意外怀孕,夫妻两人竟满脸苦相

[复制链接]
小雨敲窗y 发表于 2020-5-23 03:2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此为原创文章,未经许可请勿抄袭。

老来得子虽说机率很小,但现如今也不是什么稀奇事,70岁山东夫妻不也是迎来二胎小女儿,还有例如明星寇振海、王刚也是晚年得子,父亲与儿子的年龄也是相差将近60岁,然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不是别人,而是一对生活在美国的老夫妻。

与丈夫相守30载无子,近六旬得知意外怀孕,夫妻两人竟满脸苦相-1.jpg



两人在婚后也是携手共度了30余载,虽然说两个人一生无子,但两人也是十分恩爱,原本以为这样也不错,享受二人世界到终老不也是一件开心的事吗?结果今年已经50多岁的他们,在一次身体体检中,被一生告知54岁的妻子怀孕了,而丈夫也即将六旬。这个喜讯可能对于普通夫妻来说是好事,但是这对夫妻听后怎么也开心不起来。

与丈夫相守30载无子,近六旬得知意外怀孕,夫妻两人竟满脸苦相-2.jpg



?年轻时两个人也是与其他夫妻一样,渴望有自己的孩子,可是经过检查之后,当时被医生告知妈妈一方由于身体原因,可能再也没有当妈妈的机会,两夫妻也是放弃了做父母的想法,可是谁知道现如今两位老人已经将近60岁了,却意外迎来了这么期待已久的小宝贝,这就让这对夫妻满脸苦相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与丈夫相守30载无子,近六旬得知意外怀孕,夫妻两人竟满脸苦相-3.jpg



那么针对女性备孕以及身体呵护方面应该注意哪些呢?下面带着新手爸妈来了解一下,以防因为身体功能性障碍耽误了成长。

与丈夫相守30载无子,近六旬得知意外怀孕,夫妻两人竟满脸苦相-4.jpg



孕期身体检查

可能多数人在备孕前只是想到如何调理身体,却忘记了检查重要的一步,其实说锻炼身体,及时摄入足够的营养,这只是说尽量让身体处于最佳状态,如果说身体某方面存在着功能性障碍,及时你吃的再好,如何努力都是没有用的,这在医学上可以称之为功能性障碍,产前子宫、血液、身体各项指标都需要一个系统的检查,这才是备孕首要的任务。

与丈夫相守30载无子,近六旬得知意外怀孕,夫妻两人竟满脸苦相-5.jpg



孕期产检与保胎

产检当然对于现在人来说基本上都是必不可少的,但由于一些人认为每个月一次很麻烦,甚至说需要花钱,就会选择减少产检次数,其实这些行为都是不被倡导的,由于孩子每个阶段的发育,身体成长都是有变化的,产检就是帮助宝妈们时刻监测孩子成长动态,孕期前3个月是胎心与胎盘稳定,4-6个月则是孩子的四肢与器官,7-9个月则是智力发育,所以准备做父母就要了解好这些。

与丈夫相守30载无子,近六旬得知意外怀孕,夫妻两人竟满脸苦相-6.jpg



否则一旦肚子里的宝贝出了问题,可不是说只是你们痛失了一个孩子那么简单,最主要的是可能给宝妈今后生活带来威胁,甚至影响今后生育,有些胎儿在孕前期可能以为宝妈身体变化,引发原本已经发育好的胚胎被身体繁峙掉,这时粗心的宝妈们是很难发现到的。

如果这种情况没有得到及时处理,就会导致死胎残余留在体内,引发功能性障碍,导致迟迟不肯怀孕,如果这些残骸在隐蔽的区域更是普通检查所观测不到的,进而导致一些夫妻再怎么努力也不能怀孕,所以提示大家备孕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!

与丈夫相守30载无子,近六旬得知意外怀孕,夫妻两人竟满脸苦相-7.jpg



在育儿的路上,我们都是新手,如何更好的照顾孩子,可以关注我,和我一起探讨育儿路上的那些事吧。




上一篇:因为小孩抢玩具的事情,朋友居然把我拉黑了,如果是你会怎么做?
下一篇:博士妈妈送3个儿子上斯坦福,她的教育理念,值得家长们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全部回复11 显示全部楼层
ffycxyw2274436 发表于 2020-5-23 03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好好修,多积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ffycxyw2274436 发表于 2020-5-23 03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年龄才怀孕,当然高兴不起来啦,一方面孩子10岁,你们都65岁。另一方面这么大年龄生出来的BB会健康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音乐之家1 发表于 2020-5-23 03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54岁了还有月经?还能自然怀孕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音乐之家1 发表于 2020-5-23 03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可能,我老公小姐姐就是一辈子习惯性流产,月经都没有了,42岁怀孕生个男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65 发表于 2020-5-23 03:2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街口一个老板娘就是她妈五十多岁顺产生的她 现在她也四十多岁了身体一直很好 所以身体允许 经济允许大龄也是可以生孩子没什么好奇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芊芊551 发表于 2020-5-23 03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塞拜疆108岁的老太太生了个八斤半的大胖小子,一切尽有可能,呵呵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阿豆学长长ov 发表于 2020-5-23 03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别生了,年纪大了孩子咋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456865 发表于 2020-5-23 03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下取名天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六月清晨搅 发表于 2020-5-23 03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了吧,缘分使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楼主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